我們的隔宿露營❤

期末考結束後,班上一陣歡呼,因為隔天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。當天晚上,我非常用心地整理著我的行李,在山上不方便,必要東西要帶齊全,才不會產生更多的問題;隔天早上我比平常早一小時就起床盥洗了,到校的時候大約七點,沒想到大家幾乎全都到齊了,我也加緊腳步跟上大家的行動,在遊覽車裡比外頭冷冰冰的天氣還要溫暖許多,一路上都很愉快,還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大海,下車後就是我們的一個個考驗;這一次,是我們從國中以來第一次過夜的出遊,一開始到營地真的覺得值星官超級嚴格,許多同學紛紛的說有沒有後悔來隔宿,我的水瓶還在活動過程中破裂,一直瘋狂的在我衣服旁邊漏水,但那只是一開始,晚上的營火晚會嗨到翻天,真的沒辦法用言語形容,真的很開心,雖然晚上只有10度左右,非常的冷,但是有朋友陪伴,心裡真是溫暖!!隔天回家的時候身體疲累不堪,我在車上不小心睡著了,不過這真是快速且快樂的旅程啊!

我們班💛💛

1st

2n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最喜歡的老師❤

八年級帶動唱比賽❤

資訊競賽-走入再興時光隧道❤

分班前的18天 之 平班回憶錄😢😃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