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班前的18天 之 平班回憶錄😢😃❤

兩年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...想當初我一開始走進八平,超級靦腆,到現在的看到好朋友就瘋到不是他們認識的我😂😂😂
兩年來許多點點滴滴烙印在我們的心中,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❤
我覺得當初我應該是這個班最晚交到好朋友的人
不過這並不影響
我們的友情到現在還是很深厚

我想...我們的畢旅會哭到一個不行吧??尤其是我這種淚點非常低的人...
畢旅晚會將是個最難忘的回憶
我希望...在最後的25天
我們能畫下最美麗的句號。

平班裡有喜有怒有哀也有樂,我們都在每一次每一次的活動裡體會到了,這,就讓我們細細品嘗我們平班的回憶寶盒吧!

平班重要回憶錄(遺漏很抱歉)⬇️

八年級帶動唱特優!!↑
暑輔校外教學小叮噹↑
第一次的班際比賽↑
第一次家政課↑
第一次班遊↑
第一次籃球班際比賽↑
第一個冠軍(排球)↑
第一次貓空健行↑
第一次的帶動唱↑
第一次的趣味競賽↑
第一次飢餓活動↑
八年級班際籃球賽↑
八年級貓空健行↑
第一次烤肉↑
八年級暑輔宜蘭傳藝校外教學↑
讓人噴淚的老師特製大張錦旗↑
☆精神總錦標☆
七年級一人一顆高麗菜↑
八年級隔宿↑
最後一次...的班遊↑

~永遠的八平~
照片提供:老師/學校網站

留言

張貼留言

★歡迎留言,但請勿發表攻擊他人之言論★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最喜歡的老師❤

八年級帶動唱比賽❤

資訊競賽-走入再興時光隧道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