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💗

HI~我是蕭惠安,是雙子座,但性格完全不是雙子的作風...
我是一位平時喜歡繪畫、發揮創意做一些手工製品的人。
而且自從我七年級開始我特別喜歡聽英文流行音樂,真的超喜歡!!
然後我呢最不擅長數理科的題目,都是對其他科(藝能類)大感興趣...
喜歡與朋友相處,每次都瘋狂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XDD
#喜歡素色小物
#但我真的不是文青😄😄😄
還有很喜歡角落生物的貓咪(因為跟我家小貓娃娃很像的關係)

我滴照片(不想看趕快回前頁👀)
👈👈👈(ME)別說後悔沒回前頁ㄛ💢
↑↑↑和我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❤❤❤
【謝謝企鵝友情出場👍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最喜歡的老師❤

八年級帶動唱比賽❤

資訊競賽-走入再興時光隧道❤

分班前的18天 之 平班回憶錄😢😃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