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小語❤2020再興畢業歌♭♮

這一篇是心情小語,無聊時會寫的文章,用文字敲出我內心的心情,來看一下吧,也許這樣的新境會和你相同?

這是我們學校2020(今年)的畢業歌,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感覺並沒有十分深刻,但是我一開始就被歌詞吸引住了,我覺得這首歌雖然曲風並不活潑,感覺是帶了離別的哀愁與不捨,但是其中的歌詞非常有文學感,拆成隻字片語都像是漂亮的小散文;我也覺得學姐真的非常厲害,聽說他一個人接下作曲、作詞甚至是主唱,然後又能兼顧學業,真得是令我自嘆不如啊!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那樣幾近乎十全十美的人。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同學們終究都是會分開的,很少的人會一直見面到永遠,所以我們要更好好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時光,以免最後畢業了給自己留下遺憾。❤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最喜歡的老師❤

八年級帶動唱比賽❤

資訊競賽-走入再興時光隧道❤

分班前的18天 之 平班回憶錄😢😃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