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端午假期❤

端午節又到了呢
真好奇大家端午節在做什麼
我呢 星期三晚上回去我以前小時候住的新竹一晚
星期四再跟爸爸媽媽回去彰化
在彰化我都和我的堂弟一起玩
我們每次都玩得很瘋狂
有時候一起玩手機有時候一起出門玩

還記得有次春節我們玩蟑螂大戰
沒有蟑螂
也沒有什麼武器
全都是靠我們自行想像😄😄😄
然後在房間裡的榻榻米上跳來跳去、躲避"蟑螂"的襲擊
真的超好笑

今年就很普通,沒有像往年一樣
就窩在房間裡吹冷氣玩貪吃蛇

年紀漸長後就慢慢跟科技綁在一起了
那些童玩也在慢慢在角落消失了

下一次回去應該是暑假的時候了
我希望我那時可以考個不錯的成績
再回去和堂弟瘋狂的玩✌

公路上的天空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最喜歡的老師❤

八年級帶動唱比賽❤

資訊競賽-走入再興時光隧道❤

分班前的18天 之 平班回憶錄😢😃❤